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我不愿意等不会回来的你

我知道有很多事是我不需要知道, 然而, 在我没有任何想了解你的一切的时候, 我会得知很多你的事情. 真是要命啊~~~~~

我有做过这样的决定,
我愿意等你回来;
我愿意等你长大;
我愿意等上帝将我们在放在一起...

所有的朋友都说我傻, 都说我笨, 都说我太天真了...
因为..你已经不会再回来了...
你不但走远了, 还喜欢上你毕生最爱的人....

写到这里, 我是真的傻到极点...

所以说, 我不愿意再等一个不会回来的人了...

因为..你已经不会再回来了....

很情绪化的我也不愿知道你的一切..
只想在神的恩典里做回神要的我... 而不是你不要的我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