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0, 2011

烂透的人

至今, 心乃有不奋,乃有不甘..

和我一起,无论什么理由都是错的..
和她一起,所有理由都是头头是道..

因为母亲节而和妈妈聊了下,
我妈既然给予我警告说,"要是我还为两个烂到透的人伤心难过,
就再也不要去教会了."
我在教会已有八年,五年后我妈再度禁止我去教会
如果我再为失去的感情流泪..
对我而言,我很感动因为我妈很在乎我..
因为我妈说我,因为我很少笑容了..

在这之后,我也做了祷告..
泣求上帝来帮我脱离心中的苦..
也答应了妈妈不再为这些烂人掉泪..
因为我还想在这教会侍奉..直到上帝说停..

所以,你们也为我祷告吧!
用我的眼睛和心, 心甘情愿的跟随上帝..
把你们两位丢去垃圾桶..
不再去捡回来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