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9, 2011

不愿意的时候

最近,因为好友的不愉快,使得我在交谈当中也使得我领悟到,
不是我不知道什么是对的事。

不管,我讨厌的人对我做了什么,那管家人朋友如何劝我忘记过去,
我忘不了,我放不下,我原谅不到,更不需要说接受成为友人.
对我所作的一切,所有的背叛,欺骗,愚弄,委屈,不甘愿。。
无法原谅。。也不应该得到原谅。。

只是,只要我是神的儿女,我一天是基督徒,就得爱。
神,要我爱我的友人,也要爱我的敌人。
这不是我可以选择的决定,而是神给的吩咐.
我就只有一个敌人,恶魔与罪行。

在神的国度,没有永远的敌人。
终有一天,我会原谅,
终有一天,我会接受。

神要得不是只会光说而不行动证明的我。
所以,我极不管他们,也不看其他的,只专注看着神而往前走去。
这使得我在不愿意的时候学会的self-control, concentrate, discipline and
how to please the Lord especially in struggle and trials....
也在侍奉的路途当中获益不浅... =)

所以,为我的好友感到无助,
我只可以为她祷告,不再计较,不再倔强,
为永恒的价值做出神要她学会的事。
会是一堂很要命也很艰难的一课,不过,
只要学会了,这堂课就不再那么难了。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