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, 2011

熟悉的味道

我之前用的洗发水用完了.
到今天才有时间购买我的日常用品.
之前我都没有去搜索这个我怀念的味道.

今天,我再次闻到这个我很喜欢的味道,我也很怀念的味道.
每次你在身边,每次你的拥抱,有着你熟悉的味道..
真的很舒服,我真的很怀念..这个味道...

写到这里,我真的很傻...

是时候用这个味道来提醒我,
已变了,也消失了...

它只是一个...回忆的味道...

该是睡觉的时候了,不过casting crowns的I Know You're There真的很动听.
你也听听吧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